色彩风格

新年传喜讯 虎年“开门红” 天门检察荣获多项殊荣

【字号:    】        时间:2022-02-14      

   2月9日上午,天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天门市人民检察院获得多项殊荣!分别是天门市2021年度乡局级领导班子工作实绩考核优胜单位、天门市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一类单位、天门市2021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优胜单位、天门市2021年度法治建设考核优胜单位。
  新起点呈现新气象,新征程须有新作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天门市检察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紧扣时间节点,盯牢目标进度,不留余地、不惜力气地抢任务、挑担子,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天门实现加速起跳、跨越赶超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