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凝心聚力起好步 厉兵秣马正当时 —市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字号:    】        时间:2022-05-09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中层干部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自觉做到廉政勤政,近日,天门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局长颜碧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国雄,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兵仿,新任中层副职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8名新任中层副职干部纷纷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同事的支持,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做好自身本职工作。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齐洁:尽快转变角色,尽职尽责,扎实工作,竭诚履行岗位职责,坚定立场,顾大局,爱岗敬业,挑重担,廉洁自律,守纪律。
第三检察部副主任熊楷: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念,做党组决策部署的践行者、落实人,当做优执行检察的先行者、谋划人,做不忘初心使命的排头兵、赶考人。
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张玉斌:履职尽责、发光发热,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做好主任参谋,提升业务能力,做业务骨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
第五检察部副主任熊颜芬;以德为本,修身为上,努力做到务学务实务廉;以人为本,修和为上,搭建好检察机关与群众联系的桥梁;以勤为本,修业为上,扎扎实实履行好工作职责。
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冯晟铭:扎实做好组织交予的每一项工作。守一生一世之念,牢记入党的初心;积一点一滴之功,保持干事的恒心;思一招一式之道,怀揣学习的虚心;察一言一行之细,常存律己的戒心。
第七检察部副主任柳荣华:秉承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态度,心存感恩,严于律己,团结同志,保持感恩之心,凝聚团结之心,增强责任之心,永葆廉洁之心。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鄢俊峰: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加强管理,节约资源,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魏简:做好帮手,分担任务;严在日常,抓在经常。把平淡的工作做得有滋有味,有声有响。做一名谦逊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充满干劲活力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院党组成员、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国雄与新任职的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并提出四点要求:
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讲政治的表率;
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勤勉的态度加强学习,做强本领的标杆;
要紧扣检察工作大局,结合自身工作职责,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做带头干的榜样;
要做自觉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审慎用权,净化交往圈,做重自律的模范。
曾志军检察长对新任中层副职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坚持以学习为先, 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努力将政治理论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学以立身,学以提能,学以致用; 

坚持以团结为重, 做和谐稳定的“中间人”,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站在更高角度去考虑问题,积极做好干警与院党组的中间桥梁,促进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

坚持以担当为要, 做狠抓落实的“实干家”,紧盯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素能提升年”的任务目标,能动履职,主动出击,贯彻落实好“少捕慎诉慎押”司法政策,全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做实做优做强做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 

坚持以纪律为准绳, 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要依法办案防止干扰,不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坚决不能犯糊涂、踩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