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防风险、护稳定”专项

【字号:    】        时间:2022-0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防风险、护稳定”专项活动精神,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防范化解风险、堵塞漏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环境,近日,天门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防风险、护稳定”专项演练活动。

​会上,司法警察大队负责人董羽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要协同机关其他部门,坚决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严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检察机关安全。全体司法警察要通过应急处突专项演练,真正提升履职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为办案安全提供有效警务保障。

在支部学习会上,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书记周亚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机关的部署安排上来。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此次“防风险、护稳定”专项演练分为办案工作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和信访维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全体司法警察按照省院“六小岗位”练兵要求和《天门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应急处突预案》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目标,为处置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