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市检察院无偿献血进行时……

【字号:    】        时间:2022-08-22      

  8月18日上午,时钟刚指向8点半,停在天门市人民检察院的献血流动车上已经有了不少干警,大家依照献血流程进行体温监测、健康征询、填表登记、体检初筛,认真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为献血前做好准备工作。据市血站工作人员介绍,连日来因天气炎热,持续高温干旱,市民外出减少,导致无偿献血者锐减,街头采血点采血告紧。市检察院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在第一时间组织干警参加集体无偿献血,以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的矛盾。
  ​献血的干警中既有连续多年献血的“标兵”,也有新加入献血队伍的青年干警,在献血的过程中大家都非常坦然从容。当看着自己的鲜红血液涓涓流入血袋时,脸上都洋溢出微笑。献血活动结束后,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干警们又奔向各自岗位,继续为守护正义“抛洒热血”。
  献血有限,爱心无限,市检察院历来高度重视社会公益活动的积极参与和奉献爱心,已经连续多年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干警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意识。
​  今后,市检察院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常态化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传递检察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