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天门市检察院 > 权威发布

天门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世福涉嫌受贿、单位受贿案提起公诉

【字号:    】        时间:2019-10-25      

  日前,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干)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世福(正处级)涉嫌受贿、单位受贿一案,经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天门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门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世福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天门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张世福在担任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武铁中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力传媒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同时,中力传媒公司作为国有公司,索取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张世福作为主管人员及直接责任人,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单位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